少女 世足賽 J女郎 單車美少女 KaKa 

我滴天才老爸
我滴老爸..
在他小的時候
應該算是 資優兒童吧!!
很多的  專業知識
他總是能 無師自通..
阿德 就經常說
他回去看 外公 時
外公 幾乎都是在看書
要不然  就是在畫畫
可是 外公 看的書籍
還有他  畫出來的圖案
我都看不懂呢!!
我告訴他:
你的 外公
正在研究 易經 八卦
他看的書籍是 易經
畫的是  八卦圖
你當然是 看不懂滴ㄚ
.....
我滴 金牛座  老爸
當他對於 某方面的知識
很感興趣時..
就會一古腦滴  不停鑽研下去
好幾年前..
他為了  土地征收的事情
和台中市政府 打起官司來
那時的老爸 每天鑽研
六法全書 收集資料
老爸告  台中市政府  的官員
貪瀆  偽造文書  瀆職..
剛開始  的辯答庭
聘請律師答辯
到後來的開庭
老爸乾脆 省下律師費
親自面對 法官的詢問
當時 台中市政府  的官員
見到我老爸時  還會 皮皮ㄔㄨㄚˋ
私下找我老爸 和解..
只是 金牛座滴男人
爭的就是 公平 正義 真理
簡單的說 就是牛脾氣啦!!
所以囉 延宕至今
仍是懸案一件  真理未明..
老爸 從  經營鐵工廠
跨行至  建築業
從  門外漢 到
建築師  都還得  請教他
相關的  建築經驗..
當年 我在楊梅
購置兩棟 透天房屋時
帶著老爸去看 樣品屋
他很喜歡 那裡的環境
也決定  要搬到楊梅居住
只是 後來老媽反對..
從建築工地  整地開始
老爸幾乎是  每個月
都要去工地  巡視兩三回
整地時的 地下幾配
三樓建築物  所使用的 
鋼筋 夠不夠粗
紅磚 燒窯得  夠不夠硬
細沙 碎石 水泥
的品質  夠不夠好
工地 所有的建材
老爸是  樣樣檢視過
有一回  工地灌漿時
老爸親自跑去 監督
剛好遇到
建築公司的老闆 來巡視
於是就  閒聊了起來
後來 這位 建築業的老闆
就直接  稱呼我爸為  前輩
也跟我爸 請教了些
有關於蓋房子的  訣竅
.......
這就是  我滴天才老爸
至於 老爸 為何沉迷於 
鑽研 易經 八卦呢??
還不就是 為了 算明牌
呵呵!! 還在研究當中啦
要不然  怎麼 老是
共咕ㄋ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