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秀 手工 茶茶 同學會 攝影展 

阿嬌一改玉女形象稱享受工作過程忘壓力
阿?一改玉女形象?享受工作?程忘?力(??)

2010年01月03日 10:24 ?源:???? 



阿?坦言????圈工作,希望复出后能???做。

  2010年1月3日 香港 ??后的?欣桐(阿?)不苟言笑、柔弱似水,想不到?是外冷??,酷酷的外表竟?不住一?暖暖的心。且?去年?演舞台?后有所?悟,不但感受到久?了的“父?”,?令她?上演出?狂式的喜?,因她明白到要令???笑,原?殊不??!

  休息了一段??的?欣桐,去年??复工,拍?、拍?告及演舞台?等,工作不?的她表示,去年是最充?、忙碌及充?挑?性的一年。她坦言最困?的?刻已成?去,并感激老板?受成、?理人霍汶希(Mani)、家人、好姐妹容祖儿和蔡卓妍等、?立文夫?及“?迷”的支持和鼓?,陪她渡???,令她倍感?暖,阿??:“感?老板跟Mani?有放?我;家人又在我的身?;容祖儿跟阿Sa?我解?;豹氏夫?(?立文和胡蓓蔚)的短信,?有粉???我的不离不?!”

 



阿?希望接拍喜?,一改玉女形象。

  享受?程忘?力

  最近忙于拍??影《前度》的阿?,?屏幕初吻????霆,她笑?:“他?心啦!”拍完《前度》片后,她????地拍?,生日也可能在工作中度?,?得阿?并不介怀。打?去年?演舞台?《星爸?爸》后,阿??演?有了新??,加上与?深的舞台?演??淑?及邵美君合作,令她??大?:“舞台?真是好大的挑?,因?我的?份挺重,所以一本?本好厚!?然?力大,但我享受?程。”她表示能??以致用,?演舞台?方式,融入?影世界,故渴望挑??狂喜?:“拍搞笑?是挺?的,因?要令???笑,是好高?度!”

(?任??:王雅?)

阿?早前?演舞台?《星爸?爸》,与?淑?斗“?”。?料?片
  ?取??陪家人
  除了拍?外,阿?也要兼?唱歌和跳舞:“我好喜?跳舞,最近?快歌《心多》排舞,扭得好?!(走快歌路??)都想!怎么?都??一段??,我?得唱情歌就浪漫,唱快歌就?心,气氛?一?!”?然工作繁忙,但向?重?家庭的她,一定??取??陪伴家人,做?乖乖孝?女。

  ?去一年??了不少的阿?(右),感激Mani(右二起)、容祖儿及阿Sa的扶持及?解。?料?片

  最佳拍? 合作??

  阿?出道至今,曾与不少人合作,??都是她的最佳拍?。

  蔡卓妍

  阿?和蔡卓妍(阿Sa)?成Twins,合作??的她?,多年?????,私下也是好姐妹,?常?啄不?。

  ??霆

  阿?目前赶拍?情?影《前度》,与相?多年的?弟??霆有不少?手?,阿?更?屏幕初吻??他。

  ?淑?

  阿?去年?女下海?演爆笑舞台?《星爸?爸》,与?帝?淑??演?父女,?方更向阿??授不少演?心得,令她?益良多。

(?任??:王雅?)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