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雙J 美女市長 ECFA 脫衣 

10/15 Cool Cooking 分享
★ 老師們的發現:
1. 活動中發現孩子?不太會使用刀(?安全起見,使用的是"牛排刀"),故教導孩子如何安全的使用刀切割水果。
2. 有許多孩子是第一次看到及觸摸洋菜(有些孩子居然認為它是"麵")。
3. 成品超乎預期的美味可口. 感謝行政人員與廚務阿姨數次的討論使得流程順暢, 時間掌控良好. 也感謝老師?協助事前準備事項並於過程中耐心教導孩子課業以外的事務.
★ 小朋友們的感想:
小ㄧJessica:今天可以自己動手作,所以很好玩,而且我學會自己使用刀子。我覺得今天的果醬餅乾會很好吃。
小二Eva:我覺得很好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洋菜"喔!
小三Ivy:我覺得今天活動很好玩,我學會如何動手做果醬餅乾,希望每個月都能做。
小四Era:今天很有趣,因為以前都沒自己做過果醬,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洋菜。希望很快再做到其他的。
小五Jimmy:雖沒自己作,但自己塗抹果醬的過程很好玩,而且超好吃的。
小六Alan:果醬軟綿綿的,餅乾脆脆的,非常好吃,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