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劉謙 J女郎 郭泓志 劉謙魔術 

簡單還很難
我的夢很簡單
我的愛很難
天空多大
我真的很渺小
有誰來在乎你的存在
簡單的愛
確實很難的實現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